黑羽時雨

写的都是无脑黑历史,垃圾存集地。

说说关于我写性转文,


 我秉的是对原著人物和事件的萌点的喜爱所写出来的,属于衍生一类的,我不逆cp不拆cp甚至连原著走向我也不会去穿插,

只会写相对原文结局的后续,已经最大程度控制人物不崩坏不ooc了,

我是带着几分对原著人物的浅层理解和梗化所写的欢脱向走势,所以,不适应的人不要这样ky吧,至少,我心中的忘羡和md是十分美好的。


每种类型的文章都有不适应的一类人群,包括我也是,没有出现人格崩坏和大幅度反人道的反原著的情节出现的同人文作品,我觉得ky们完全可以自己反思下自己的情商问题和或者对同人文类型的见识性问题。


 我写这个完全是为了防止ky,十分抱歉让你们觉得不舒服了,我并不喜欢撕逼,但是我又老是容易惹上ky,对此我其实有点苦恼…


评论(1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