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時雨

写的都是无脑黑历史,垃圾存集地。

【忘羡】chapter13 ——魏无羡,你竟然变成了女人?!

抱歉抱歉,脱了段时间。

其实某种意义上我想让这篇文速度上的完结,究其原因就是自我感觉自己写的实在没眼看。

回头看看,虽然写的很烂的,不过好歹有首就有尾,我还是会继续努力写到完结的。

-----------------------------------

 






 



  围绕着这四人之间方才才被捅破的一纸之隔的小心思,整整才缓过来的二人此刻心绪中最基本就是大写的尴尬。

 

 这事尴尬归尴尬,可过程总还得继续,江澄从被动干瞪眼的地位立马自行换成了主动干瞪眼的状态。

  看到心安理得躲在魏无羡身后的金陵,江澄火气又一下子噌的直直往头上冒。


 “金凌,躲在人后面可长出息了?快点给我滚回来。 ”

 

 “我.....” 金陵欲言又止。

 

 “金凌,你先回去呗,人家这堂堂江宗主的那几碗饭可不是白吃,总能护你个周全。 ”

魏无羡难得还有几分当长辈的自觉,说了几句人话。


 

“我又白吃了什么饭?!”


“我才不需要被舅舅护周全呢!!”


 迎面喷来的却是江澄金凌和金凌的异口同声。

……


“行吧行吧,那我还是继续回去啃我的大白菜吧,哎~” 被这舅侄一口气的劈脸反驳,魏无羡耸耸肩,剩下的话一口气的给全吞回了肚子里。


“还是找我家含光君吧。” 说着魏无羡转身走向不远处自家那位白白净净的大白菜身边。


“站住!魏无羡!你现在竟然还能在这里待得下去?你不照个镜子看看,你现在,成何体统?!”江澄道。


“我现在待在哪里,似乎也不是现在你这位大名鼎鼎的江宗主该管的吧?江宗主,咱们先理清楚咯,我这是家事,我和含光君的家事。”

 魏无羡立马躲在蓝忘机的身后探出个脑袋喊道。

 

 这话一出口,站在身旁的金凌低头就可以瞥见自家舅舅手中的几根骨节分明的手指颤抖而又紧紧的揣在了一起,隐隐有种紫电闪动的倾向。


“你.......魏无羡,你好自为之,你在这里招下的乱子你给我自己滚去收拾吧!”


江澄黑着脸,转身踏出一步,继而转头对着旁边快定成一根木棍的金凌道,

“你腿既然在,还不快滚过来?”


“舅舅,你事先说好,不许打断我的腿!”


 江澄这不回头还好,这一回头,就看到不远处魏无羡公然搂住一脸严肃的蓝忘机亲。


 江澄未回答,阴沉地扭回头,继续向前迈了一步,咔嚓,一声类似木板地面材质的碎裂声。


 这一秒金凌恰好着低头又瞥见了自家舅舅走过的地面处,凹陷了一脚印。


 目光放在自家舅舅细微颤抖的背影上,这种感觉上的意味,似乎就像是发作不能,心肌梗塞。

 简而言之,就是给气的。


 又是被魏无羡给气的。


“舅舅,我......” 金凌欲言又止

“你什么你?给我滚回去。”

“舅舅,今天早上仙子不知道又跑去什么地方了!我是出来找它的!” 金凌反驳道。


“连找借口都懒得动脑子了?算了,你先给我滚回去再说。”


江澄已然不想在继续耽搁,连头都不想动一下,更加不想停留在此处多一刻,黑着脸伸手连拎着少年人的后衣领就直接前脚一步拽出了房间。


 待到叫喊声和脚步声渐渐远去之时,魏无羡才缓缓从蓝忘机的怀里分离开来,自顾自道,“还真是一如既往,看那金凌那小子还是这么生龙活虎,这顶嘴顶的一口都没落下。”

 “不过,比起之前,这小子到是让人放心了不少。”

 

 “不过…”魏无羡目光一转,转了一圈道  “蓝二哥哥,你说我穿这身好看吗?嗯?”说着还不忘对眼前人抛个媚眼。


“嗯。”头顶人回答是不平不淡。



 “蓝二公子可真冷淡。”

 魏无羡挑眉,打趣道。

“怎么,蓝二公子还在闹情绪吗?” 魏无羡支着手,伸出另一只手挠了挠蓝忘机的下巴。


 他最喜欢做的莫过于对冰清玉洁的含光君动手动脚。


 作恶多端的手立马被蓝忘机另一只骨节分明的揣在手心里。


 “蓝忘机,蓝湛,你看看我知错的样子呗,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魏无羡扯住蓝忘机的衣领还不忘顺势朝前者的怀里用胸蹭蹭对方。

 面对着有些无动于衷的蓝忘机,一向面对含光君颇有信心得魏无羡心里不觉有些发慌。



 “蓝湛,蓝湛我错了,你理我下好不好…”

 魏无羡晃动着蓝忘机的胳膊,慌张道。


 

 蓝忘机顺势一手臂搂住了眼前人的腰。

入手的却是比之之前更加的盈盈不堪一握。

只是这一抱却不慎直接触碰到了魏无羡背上之前连带上的伤痕。


 “嘶——” 这疼痛猝不及防,魏无羡被疼痛无意识的脱口而出,让蓝忘机的动作顿了顿,低下头便是魏无羡一其抬头的目光相撞。

艳色的眼角边还残留着方才无意识的身体自发出的几点晶莹。


  蓝忘机瞬间的顿了顿。


 


 下一秒魏无羡觉得自己腰间手边力度瞬间的加大,尚未来的及说话,眼前目光中的场景片刻间天翻地覆的倒转旋转,待他回过神之时才发现自己已然被蓝忘机稳稳当当的抱在怀里,转身白衣青年前脚就直接大步朝房内对门前的床边走去。


 “等等!蓝湛!你该不会,想在这里干吧?!” 魏无羡难得的慌了,连忙的抱住白衣青年的臂膀道。



 “你在想什么?” 蓝忘机俯身轻柔的将怀中人放在床上,把脸瞥了一边,顿了顿又继而淡淡道,

 “去衣。”


 “不对,蓝....蓝湛?!等等,现在...现在不合适吧!”


 “去衣,看你的伤。” 蓝忘机继而道。

“....哦哦,我就说嘛含光君怎么可能会突然..等等?看伤?我没伤!”


 魏无羡突然噌—的坐起,理直气壮道。

 

 “ 躺下,看伤。”


“啊哈?我都说我没伤,那点算的了什么。”


蓝忘机眉目间的严肃一闪而过, 一手直接贴在了魏无羡腰间的某块部位上。


“嘶— —” 魏无羡浑身抖了几抖 ,一声哀嚎,“好蓝湛,你要疼死我。” 瞬间被人一手按软了腰,噌—的倒了回床上。


 还没开口接下来的话,魏无羡就觉背后一凉,身上的衣带被人直接给轻巧的抽开了,上衣衫去除露出象牙白般的玉背,被撞击出的一大块淤青在细腻的肌肤上留下了一片的十分突兀的紫黑色细细密密的血红痕迹。


“等等,蓝湛!” 魏无羡连忙下意识的抱住前胸的衣衫。


“我明明……只是不在了那么一会儿...” 蓝忘机指尖轻抚摸伤口周边,口气里是难以言喻的波动。



指尖上带着几分清冷微凉,一手冰凉着贴在肌肤上到是让魏无羡莫名的十分受用。



 说着手中凝聚的灵力缓缓注入被撞击的部位,渐渐舒缓着部位,可那疼痛依旧如初,蓝忘机缓缓的轻抚伤口旁边的完好的地方,像一轻浮着的羽毛带着滴水一般的划过。



“嗯...蓝湛...” 魏无羡声音有些颤抖,他对对方温柔细腻指尖所揉过得地方,触感敏感到不行。



“蓝湛…你把我当成了什么易碎品了?” 魏无羡哭笑不得,连忙转过身抓过蓝忘机的一只手道,“都说了,我以前那可就是肠子被打出都来了也能塞回去大战个百八十回。”


回复他的是蓝忘机浅淡的眼睛目不转睛的与其对视。


“………好吧,蓝湛,我以后会注意的。 ”在眼神对视中败下阵来,魏无羡把剩下的话都吞回肚子里,干巴巴的回答道。

“你如何会长记性。”



评论(30)

热度(4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