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時雨

写的都是无脑黑历史,垃圾存集地。

(冰妹X清秋 )无题——清新四溢小车车

#最近想把喜欢的各种一对,写一次生病梗加小车车 ……因为,脑洞好多,而且太他妈有爱了
#ooc无奈,人物归秀秀的,我爱秀秀
#有事没事都在产粮状态,只可惜进度奇慢




————————


这夏天越是来的愈发近,沈清秋越是愈发的悠闲,至于为啥,这夏天的逐步到来却是让他越发的感觉每日睡不够,春困有春理,这夏困沈大大还真是头一遭。


不过这夏天的很多东西都挺符合沈大大的口味的,比方说炎热的夏天,偶尔半侧在树荫底下乘凉的时候,“刷”的一声,清爽凌然的刷开扇子扇扇风,高举头顶温文尔雅的遮遮阳,又或者是一袭青衫在绿树荫的衬托下翩翩清雅………我呸……沈清秋给自己那没脸没皮的各类装*的想法给妥妥的雷到了,直接一个无声的嫌弃…



不过这个时候如果给我带个冰凉的雪梨膏之类的就好了,沈清秋悠闲的枕在卧榻上,想起之前还没给柳巨巨那厮带个特产回礼什么的,不过上他那里估摸着又要打上那么一架。


想了那么久,沈清秋一点儿也不想打架,就这鬼天气,让我打架???出个汗什么的真麻烦,还要洗衣服,嗯偶尔没心没肺的心疼下自家的那个徒儿也好。



嗯……对了,我那天天哭鼻子的徒儿呢??



沈仙师似乎方才后知后觉的想到他徒弟身上。


就在无聊分神之前他还能感受到隔壁间的洛冰河在勤勤勉勉不知道在干啥子的气息,怎么好像现在就没了呢?


其实就这么一刻


“师尊…” 一个小心翼翼又带着甜腻的语气,嗯,只是语气,但是那声音就是很正常的低沉且磁性的男子声音,但这两者反差偏生可以好好的交融在一起。



方才从外面进来…

“这半刻钟时间没见,师尊是不是又想弟子了…” 洛冰河兴冲冲的坐在半倚在躺椅上的沈清秋,直接上去张手就是搂腰扑怀。



沈清秋心里的那阵囧啊,不过他太清楚自家冰妹必须要先给他些甜头,方才可能……嗯……拖延可能又会变成自己屁股痛的情况发生。



洛冰河兀自抱住自家师傅的小腰,头埋在清秋的胸口像只温顺的小猫一样,蹭了蹭,又继续埋在脖颈间兀自的嗅嗅,好像能闻出什么味道一样…



“师尊的味道真好闻……”



这只小奶狗又得寸进尺的似乎用舌尖砸吧了下沈清秋的脖颈。



“………” 看着死赖在自己身上的,似乎身后随时会冒出一直摇晃来摇晃去的小尾巴的冰妹,沈清秋被瞅的一时心软了下来。


……唉,算了算了这孩子这样也比一直哭唧唧的掉眼泪好多了……



“师尊…你是不是想我了,回答我嘛……”


………



………




这特么是从谁那里学到的新版撒娇术???



我特么一定要把那个人打一顿。



沈大大内心狂吼……



但后知后觉的沈仙师此刻方才觉得自己的老腰快被这个徒儿给搂断了……




————————晚点更…

评论(4)

热度(193)